7251685

咕是本质,产粮是爱好,脑过=写过。

【第五人格】知否,知否?(杰克x医生)


*小学生文笔。
*人物属于网易,ooc属于我。
*混搭三十题系列
*出来乍到求大佬们关照

          知否,知否?

    杰克x医生

    杂烩三十题

    命运并非是能够被轻易改变的东西,
    当你觉得你突破了命运的时候,
    命运只是换成另一种方式束缚着你,引导你去最终的地方。
                   ——题记(引自《龙族Ⅳ》)

第一题:初见回忆

  

    第一次相遇是恐惧与愉悦的碰撞,是猎手撒下的致命的饵。医生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恐惧过,乌鸦惊飞,心跳骤然强烈的响起,紧张的音乐声中潜藏着令唱者欢愉,听者心惊的小曲。忽然之间,监管者就临近了,她吓得魂飞魄散,扔下正在被破译的密码机拔腿就跑。她惊恐而懊恼,这次她所选择的密码机的位置实在是太糟糕了。
  

    眼前是一片开阔的平地,只有草叶遍布,连树木都只有可怜的两棵。仅仅凭借这些是无法为她遮蔽监管者的视线,让她成功逃脱追击的。初出茅庐的医生还不知道跑“S”形比跑直线更容易摆脱监管者的追赶和攻击,她只想跑的在快一点好甩掉紧追不舍的监管者。这时上等人的劣势就被显现出来了——她跑的太慢了。心脏跳的更快了,好像要从胸腔里蹦出来一样,医生惊慌的发现她已经要被危险红光映出的监管者的攻击范围所笼罩了!!幸好,残破不堪的墙群近在眼前。医生在墙壁与墙壁间不断奔跑着,墙壁为她提供了很好的掩护给了她一线生机。然而她的经验依旧不够丰富,心脏仍然在她的心口狂跳着,忽快忽慢的,比起先前更让她感到恐慌这样的节奏就仿佛在传达着监管者的嘲笑“没用的,你跑不掉”

    惊慌之下,在像无头苍蝇一般在相同的墙壁间绕来绕去的医生竟一头撞在了监管者身上!她吓蒙了,站在原地一动不动,全身因恐惧而不住地颤抖。没有监管者会放过这样自投罗网的求生者,疼痛不可避免的袭来,医生像个皮球一样被拍出去。这下她总算冷静了一下,趁着监管者停顿的间隙,捂着伤口跌跌撞撞地跑开,钻入另外一处断壁残垣中。这一次,令她恐慌的心跳声终于慢慢平息了。她没有功夫再不作为,已经有一个队友被抓住了。飞快的治好自己的伤势,她跑了大半个军工厂才在电闸附近找到了一个密码机,又一个开阔地里的活靶子。

   “最后一个了,一定不能失误!”医生有些担忧的抬头看了看被她惊起的乌鸦就立刻投身于密码的破译中以至于忽略了同伴倒地时响起的钟声。破译的过程有惊无险,虽然历经两次短路,但总算是完成了。医生急忙跑到电闸前开始输入密码预备打开电闸。只可惜天不遂人愿,她刚开始进行不多久就再次听到了自己的心跳声,而且越来越急,这迫使她再次开始逃跑。她希望有人可以帮她一把,也直到此时她才发现只有她和另一个园丁还活着!其余两人竟然在她破译密码的时候被送回庄园了!虽然她隐约听到了队友被击倒时的钟鸣,也的确看到队友被绑在了狂欢椅上,但她离得太远,尤其是在看到了久经历练的冒险家前去救人时。出于对前辈的信任感,她放心大胆的继续破译起了密码,她没找到的是冒险家失败了,还把自己也搭了进去。
医生觉得累极了,她跑了太久,几乎耗尽了她的体力,心跳声却依旧以一种不快也不慢的速度存在着,顽固的不肯消散。忽然,本就不快的心跳声慢慢消失了,医生长出一口气向前跑了一段不顾形象地靠在墙壁上暂时休息。确认监管者的确不在附近,她大着胆子想要跑回去继续开启电闸。可她刚刚跑的慌不择路,现在连自己究竟在哪里都不太清楚。简单判定了方向,医生径直向着围墙跑过去,她顺着墙壁不停的跑着,希望早些找到大门,长时间没有来密码机已经让她被乌鸦标记了。又是一声钟鸣,园丁被一击打倒了。医生更慌张了,她简单看过规则的,明明需要被打两下承受两次痛苦才会被击倒的,怎么会被直接打倒!?她加快了脚步,快一些找到大门。

    最糟糕的情况,她跑到另一边的大门去了!园丁已经快要被送走了,她内心不住的对园丁暗道着对不起,飞快的重新开始输入密码。又近了!惊恐至极的惨叫声和心跳一起出现,心跳声一点一点加剧,大门轰然开启的时候医生再次被红光所笼罩,医生害怕的抱住头闭上了眼睛。意料中的疼痛并没有袭来,医生来不及多想就冲出了大门。奇怪的是,监管者并没有追过来,她放慢了脚步回头望向电闸。只见穿着有些破烂的绿色风衣的身形高而劲瘦的监管者优雅的现在电闸前,没有要来追她再把她送回庄园的意思。她很想问问对方,为什么放过自己,但她已经跑出了电闸外的追击范围,伫立在远处的身影再微风中显得孤寂极了,一切都结束了。



TBC 

NEXT:第二题: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
     
     
      杰克:“我不是不热爱工作,只是懒得干活。”
     
      医生:“先生您要爱岗敬业。”

      众人:“他要是敬业爱岗!!
             我们就得Team  Killed!!!”
    

感谢阅读(鞠躬)
    

评论(8)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