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志不清

咕是本质,产粮是爱好,脑过=写过。

【第五人格】知否,知否?(杰克x医生)

*小学生文笔
*人物属于网易,ooc属于我
*混搭三十题系列
Ps:讲真,我还以为自己设置了定时更新的……拖了这么久很抱歉!顶锅盖逃跑!



第三题:偶尔蹦粗口



    医生觉得她要被众人的目光烧穿了,其他监管者们似乎  和杰克达成了什么共识,几乎每次都会对他放水。她想去找杰克询问原因,单挑她在游戏中几乎见不到杰克,去监管者的领地又太过可怕。医生不知道杰克为什么要这样做,她讨厌被区别对待。因此她写了一封信让随从带给杰克,希望她不要在如此。

    从结果来看,杰克的确收到了医生来信,他停止了先前放水的行为,认真对待起了游戏,医生的生存率也由此大幅的下降。好景不长,事情开始向着另一个极端发展,医生都数不清她究竟被杰克追逐了多少次。一旦遇到杰克在的场次,他要么先解决医生,要么将医生留到最后不紧不慢的追着她跑遍整个地图吓够了本才把医生击倒,放到狂欢椅上送回庄园。至于地窖?医生表示她已经不止一次在地窖前被绑上气球带走了。医生并没有发现相比之前,她的生存能力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增强着。

     这下医生更生气了,戏弄人也要有个限度吧!她实在难以理解对方古怪而令人讨厌的行为。事实上除了她,所有人都搞不清杰克谜一般的脑内构造,只能对医生表示同情。于是医生又给杰克写了一封信,强烈谴责杰克这种公报私仇的行为。医生没有想到的是,这回杰克回信了,字迹从容优雅,措辞得体,态度诚恳,字里行间表示的只有一个意思:“您的技术实在是差的太让人难以忍受,需要比其他求生者更多的练习,之所以这样做是为了帮助您提升水平。”

   “神经病!脑子有坑!没皮没脸!谁要你自作多情多管闲事!我就是不用你帮忙也能进步!今天就让你体验一下什么叫医生的‘关怀’!!!”

    医生扔了信纸骂人的样子吓到了路过的厂长和正等着医生帮她包扎的佣兵。厂长打了个冷颤,回去把消息告诉了小丑、班恩和蜘蛛小姐,他们不约而同的一致决定不把这个消息告诉前段时间以权谋私压榨他们的杰克,准备欣赏杰克狼狈的模样。毕竟,一个火气十足的女人可以抵得上十个监管者,这一点在小丑一不小心撞坏了蜘蛛细悉心织好的蛛网被吊在军工厂的电闸大门上示众一天后得到了证明并深入人心。更何况是遇见“仇敌”,有句话说得很好:“永远不要试图去和一个火冒三丈的女人对抗,除非你觉得自己活的太久了。”

    此时的杰克正心情大好的在圣心医院追猎(散步),业绩对他来说不过是无关紧要的小事,只要不显得在水就可以。当然,这只是他个人的特权。求生者们也已经看出来今天的杰克无意追求业绩,专心划水。大好的机会自然不会被放过,不出十分钟他们就开启了电闸成功逃脱了。期间杰克也只是象征性的追了他们一会就走了。现在什么都破坏不了杰克的好心情,他简直可以想象到医生看完信件后愤怒的精彩表情,单纯的小美好女孩子生起气来总是气势凌人又十分可爱的。中途休息时其余监管者们努力想掩饰的一丝同情下的幸灾乐祸的表情印证了他的想法。

    作为一个贵族,杰克有着各式各样的衣物以在不同的场合应对不同的情况。而出于对风衣的喜爱,外套中的绝大多数都是各种风衣。杰克不需要思考就可以想到若是遇到医生的后果。他脱下了曾被戏称为“密码机之光”的亮铜色风衣,换上了一件既耐脏又不易破损的咖啡色风衣。作为一个有着良好素养的绅士,他怎么可能对一个女孩子动粗?况且这样可爱的脾气在善良的女孩心中来的快去的更快。医生只是需要一个发泄口来倾倒自从加入游戏以来所遇到的种种不顺和委屈,而他心甘情愿当这样一个存在。要知道这样善良的女孩总是把不好的心情全部藏在心里,一点也不愿意让别人担心的。一次合情合理而恰到好处的单方面的暴力正可以帮助她在因疑惑和愧疚停手后回归正常。

    事情的发展正如杰克预料的那样,即使电闸已经打开,自始至终没有遇见他的医生依旧没有离开,她坚决的表示要揪出这个不断戏弄她的监管者狠狠教训他一顿,让好好他领教一下女孩子的怒火!没有人敢去劝解怒火中烧的医生,没有人傻到去做浇在火上的热油。出于吃瓜群众的心态和害怕被一刀斩的心理,逃脱者们全部逃离后和监管者们一起挤在公共观战区围观事态的发展。实践证明,怒气值max的女孩子战斗力的确爆表。不过以厂长的想法,杰克不过是出于上等人所谓的绅士风度不想对女孩子动手罢了。

    医生没飞什么力气就放倒了“毫无还手之力”的杰克,她半跪在杰克身上,用膝盖抵着杰克的胸口,一手按着对方的肩膀,一手用力的用去了针头的针管恶狠狠的戳着他的身体并异常激动的破口大骂。

    围观的群众再一次体会到了什么叫做不怒则已,一怒惊人。他们谁也没想到性格温柔善良的医生生起气来战斗力如此强大。其他监管者则担心起这个新手医生的安危,要知道上一个这么对着杰克破口大骂的人下场凄惨到连庄园主都看不下去了。杰克报复的可怕并不只在身体上的创伤,更多的是精神上的摧残。见杰克既不反抗也不反驳,各种原因集结起的怒火渐渐消散。医生忽然愧疚起来她看着因为自己而变得十分狼狈的杰克,愧疚的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好。忽然,一只手像是安慰小孩子一样揉了揉她的头发,与此相伴的是温柔而带着几分调笑的陌生的声音。

    “敬爱的医生小姐,能麻烦您先从我的身上起来吗?您这样的姿势不仅压得我呼吸困难,而且会让看看到的人产生误会。这对你您的声誉非常的不好。”
医生这才意识到她还跪在杰克身上,她一下子红了脸慌乱的站起来。她杰克还没有起来,以为自己下手太重了便又蹲下来想要检查一下对方的伤势。医生刚刚掀起一个衣角手腕就被杰克抓住了,不紧却也让人无法挣脱。

    “杰克先生,我只是想检查一下……”您的伤势。

    “医生小姐,希望您还记得这是在游戏中。如果您真的担忧您在我身上造成的伤势的情况的话,我建议您在游戏结束后来监管者的住处找我,以及,您再不走的话,我就不得不再次针对您了。”

   “你这个人!谁要管你死活!!!”医生的脸更红了,她用力甩开杰克的手气鼓鼓的站起来转身就走,脚步用力的像是把地面当作了杰克一般。走出电闸,医生发现杰克并没有追过来,她这才意识到杰克是故意的不然自己个哪的根本不可能放着病患不管就直接走掉,这不符合她作为医生的准则。她又担心起这个捉摸不透的监管者来,而一切又要结束了。

    事后,围观的人们在被杰克“关照”后表示,围观者有风险,吃瓜需谨慎。


TBC

Next:第四题:一方失去能力
     厂长:杰克又被庄园主请去喝茶了!
    

     监管者们:不会出什么事吧……上次可是被扣光了                  业绩!

     小丑:他们谈的挺开心的,贵族和贵族之间的py交易。

评论(1)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