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志不清

咕是本质,产粮是爱好,脑过=写过。

全职高手群宣(占tag致歉)

这里是位于S市南面的一座孤岛。
岛上是所有黑道人士的天堂
数不清的黑道中介人士定居在岛上,各大国家政府把这座岛视为安全隐患,便成立了轮回警署,表面为沟通协调,实为控制监视这座岛屿

兴欣中介蓝雨黑道
手握千机伞战矛形态漫不经心的走到跪在地上的人身边,弯腰带着笑问“哪个组织的?”见人畏畏缩缩就是不开口,眼中不耐烦愈发明显,嘲讽的呵了一声手上战矛形态千机伞猛的往地上刺了下去,戳穿了跪伏在地的内奸的手背,顺带转了一下还戳在人手背上的千机伞,无视对方的求饶,再次低头脸上一片默然“不说?好啊。一帆,带下去吧”
拿出绢布擦拭沾了血的伞尖,坐回办工桌后翻阅文件,一边掏出手机拨通了电话“喂,文州啊,不厚道啊,哥这笔生意让你插手了么?那个孩子我帮你调教了,不用感谢,尸体明天就给你送过去。记住,别挑战哥的底线”
         接到电话听到对方一如既往雷厉风行言笑晏晏:“那倒是谢谢叶神了。”
“不过不劳叶神费心,”转动座椅看向巨大的落地窗外各位工作井然有序薄唇带笑利剑已出鞘指向突然推门而入之人,“自己的人,自然自己调教比较好。”挂断电话起身对门口的人笑得温柔:“对吧?”
“少天。”

轮回警署
“新来的?这里是轮回警署总局”弯腰站在办公桌前的男子直起身,笑容温和的开口询问。
“是来应聘,抑或者……蓝雨的人?”
“副队,和他废话这么多干什么?试试身手不就知道了”随后推门进入的金色短发的男人不屑的说道。
         “孙翔,他是新来的”随后转过头歉意的笑笑“他是机搜队的一等勘查员孙翔,以后将是你的新任上司,我是江波涛,lader助手,而这位……”侧过头看了看坐在办公座椅上的人“我们的lader,周泽楷”坐在椅子上低头沉默的男人,此刻微抬起头,礼貌性的点了点头“你好……欢迎“”

百花omega保护组织
“你好,这儿是百花。如你所见,是个omega保护组织,我是这儿的 lader张佳乐。”和旁边路过的警卫打了个招呼,男子继续介绍,“这儿的防卫极其严密,所以在考核期间还请不要随意走动。”
“啊,为什么会想成立这个组织?”男子笑了一下,“因为,我也是个 omega啊”

战争即将打响,各位大神还要潜伏在原地不动吗?欢迎加入荣耀——混乱之都,我们在此恭候你的光临
地址:105266118
地址:105266118
地址:105266118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