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志不清

咕是本质,产粮是爱好,脑过=写过。

【王黄】精神污染三十题

黑化有
ooc严重
死囚乐园设定
真he!
欢迎捉虫给意见!


       王杰希死了……而黄少天是最后一个知道的人,刚刚从竞技场回来黄少天情绪失控了,他难以相信,那个让他从过去深爱到现在的人就这样死了,那个行踪不定魔术师一样的人会死。偷偷和叶修喻文州一干好友为王杰希举办了小型葬礼的第二天,他收到了一封信,没有著名,只有一个五芒星的火漆印,王杰希的手笔。

To少天


       你曾经问我,我们之间到底算什么?直到临近死亡的时候我才找出那个答案,就像我将要留给你的三十道题目一样疯狂而偏执。


1. 药物依赖 

         遇见你,就像遇见了戒不掉的致瘾物,上瘾用了三个月,便再也戒不掉。

2. 光亮恐惧 

        不要开灯,光亮会暴露我的存在,在黑暗中守望便是幸福。

3. 窒息  

        双手掐入脖颈,窒息有多痛?不敌与你渐行渐远。

4. 肢体伤残  

         在身上刻满你的名字,留下磨灭不掉的伤痕,或许就不会再分离。

5. 语言暴力 

         恶语相向,杀敌八千,自损一万,恶语如冰,将心灵冻结。

6. 眠咒 

        沉睡在黑暗里,回忆关于你的一切,放弃所有分离的未来。

7. 梦魇 

        再旧梦中寻觅,走不出曾经种种,走不出你留下的痕迹。

8. 行尸走肉  

        离开你的时光,有如行尸走肉,毫无波澜。

9. 信任丧失 

         无法再相信,是否还能一如既往的毫无缝隙,无所顾忌。

 
10. 若我英年早逝  

          一定要忘记我,因为有关我的一切,对你都不再有一丝温暖。

11. 死玫瑰 

          鲜艳藏不住腐败,外表依旧光亮如初,内里却早已死去,我们都是死去的玫瑰。

12. 无疾而终 

           没有伤痛遗憾,没有不舍,一切都那样顺遂,没有更改的余地,也是最好的选择。
13. 枷锁 心甘情愿负上枷锁,锁住所有的尖锐,把所有的温柔都献给你。

14. 昔日已死 

           时间就像标本,美好的回忆在脑海中挥之不去,好像一切未曾改变,却早已离我们而去。

15. 永冬 

           失去你,就像冬天一来不再走,处处荒芜,处处冰封。

16. 末途  

          无路可走,只愿随着最后的路途飘零,走在你的路上,观望,直到力竭而死。

17. 太阳照常升起 

           黑暗退去,不曾留下,就像别离从未有过,又是一个不曾失去你的一天。

18. 面具与武器 

           用冷硬掩饰,用武器防卫,遇见你,所有的面具武器都随风而去。

19. 老歌 

           让人停不下来的旋律,经年犹存,时光贮藏在歌声里,心意贮藏在歌声里,随你一起走。

20. 我将为你送葬 

          愿你一定比我更早离去,因为不能让你为我伤心,伤心只要我一人便好。

21. 消失的影子 

              你已离去,光芒之下,寻不到你的影。

22. 单程票 

          寻你的路,注定无法返航。

23. 无名碑 

           不需要名字,你已刻入我心中,何必在留字提醒。

24. 留声机 

          每一次打开都是你的声音,容不下别的杂音。

25. 沉溺致死 

           跌落进你的生活,沉迷其中,直至死亡。

26. 毒 

           中了你给我的毒,找遍天下也不会有解药。

27. 谎言

          “我讨厌你,我不想再见你。”谎言开在心上,忍不住欺瞒你,好藏住所有的爱意。

28. 割裂的画幅 

           无法容忍,你和别人站在一起,走进我的画幅,我的画幅只需要你一人。

29. 帷幕积尘而落  

           属于我们的舞台早已消逝,拉起的帷幕上落满灰尘,压倒了所有的抗争,希望,和我们的故事。

30. 无人生还 

            溃败在你的攻势下,想要伤害你的大军无人生还。

                     少天,我爱你。

                                             ——王杰希

        “王杰希你个混蛋!”黄少天只骂的出这这一句,他忽然轻轻笑了一下,隔开自己的手腕让献血流淌,汇聚成他的武器,冰雨。他将剑握在手中头也不回的走向他和王杰希最初相遇的地方……

       王杰希死亡的第三天,看守监狱的人在G区的花室发现了黄少天的尸体,鲜血流了满地,和还未被清理的王杰希的血迹一起,绘制出了一幅血淋淋的画。

后记:

        “老王你真的太狠了,我和文州他们还真以为你死了,要跑提前说啊,简直和文州一样心脏,要是我没看出来呢?你就傻等着被抓回去?不和我说就跑,我跟你说你要是再敢这样我就…唔”

         黄少天睁大眼睛看着把他压在椅子上亲吻的王杰希勾了勾嘴角,何必在意这么多呢,重要的是,再也不会有什么把他们分开,连死亡也不能。

            

               End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