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志不清

咕是本质,产粮是爱好,脑过=写过。

【黄别】城 (上)

ooc严重,人物是虫爹的,ooc是我的
西幻架空,黄少天是龙,小别是一座城。
求评论!求剧情指导!
     


      在荣耀大陆的边陲,有一座小城,面朝广阔的大海背靠郁郁葱葱的森林和高山,一年里总有不少的游者、冒险家、诗人、佣兵、剑客或是精灵、矮人和龙。把这个边远小镇当做犒劳一年辛苦的休憩之所。当然,前提是你能找到这里。小城的外面是浓浓的迷雾,没有足够的勇气实力还有运气,就只能迷失在这座小城的近海,以撞上暗礁沉船为结束。

      
       当这个小城迎来一年中最欢乐最热闹的咏月节时,一个年轻的金发剑客带着一身的伤痕和疲惫来到了这个小城“诶呦,这是个什么地方,没想到大陆边境还有这么漂亮的地方,就是这雾也太大了点,什么都看不清,差点就摔近海里了,文州竟然也不提醒我,要不是我视力好又反应快,早就撞到全是暗礁的水里了,差评!”年轻的剑客一边说着,一边向若隐若现的小城走去。

     “我去!这城怎么这么远!”

        走了三个小时还没有走到小城的剑客只好在附近的山壁找了一个安全的地方休息,隐隐有淡淡的歌声自远方随着海风柔和的吹来,助人好梦。

        黄少天醒来的时候只觉得浑身都舒服的一动都不想动,身子骨下柔软的床塌和身上厚实的被子把黄少天暖的意识都飘乎了,暖融融的空气里,有着淡淡药草香,软乎乎的奶茶香,还有什么暖呼呼的毛绒绒的东西蹭着自己……事情不大对,黄少天一下子清醒过来从床上坐起来,吓得挨着他取暖的猫咪一声尖叫从厚实的被子里钻出来,跳下床弓起背全身柔软的毛都炸了起来,紧张的盯着他。小屋里并没有人,床边的矮桌上放有冒着清甜热气的粥和一盘可爱的包子。长途跋涉又不省人事的睡了两天的剑客在饿肚子和吃饭之间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后者,不管饭里有什么,小屋的主人既然能把他从山洞里拖出来,总归不会再给他什么吃害人的东西。等黄少天吃完,觉得自己恢复的差不多了,才开始观察起这间屋子来,不大,东西摆放的整整齐齐,炉上正架着冒着浓郁茶香的茶壶,长桌上还有翻到一半的书籍,窗边还有几盆肉乎乎的花型小盆栽,看起来是个独居的人所有的房间,当然,如果没有结界就更好了。黄少天正想着怎么不打破结界离开就有见到小屋的门被打开,一个青年推开从门外走进来。好看,让人移不开目光,这是黄少天见到对方唯一的想法,似乎是察觉到了黄少天的目光,一直将黄少天放置在一旁的青年终于停止了投喂在他一进门就扑上去的猫咪分了些目光给他。

     “你好啊,我叫黄少天,从很远很远的地方来,目的当然是来度假了,说起来,你们这个地方服务也太差了点,我沿着海滩整整走了三个小时!三个小时啊!一个人影都没见到,不是说每年人满为患吗?我还特意来早了一点,结果差点累死自己……不过还是谢谢你了!”

       黄少天赶在那人抄起手边的书本砸他之前收住了话,做起来肆无忌惮的打量着把他当做空气做着自己事情的青年。初见黄少天只觉得惊艳,现在却觉得这个人哪里都好看,罕见是黑发黑瞳更是吸引人的目光,怎么看都像是神赐的礼物,完美的符合了黄少天对伴侣的审美。

     “我带你去那儿,你走偏了,所以没有遇到城里的人。”而且走到了我家附近。刘小别内心吐槽着这个不偏不倚挡在他回家路上睡觉的人,手上迅速收拾好行李。“正好我要去城里,一起吗?”

      

     “那可太好了麻烦你了啊。”

      黄少天跟着刘小别走了一条地图上从未出现过的路,站在小城中心的塔顶远望时黄少天才意识到自己偏离的有多离谱。看着这个小城街道的复杂程度,黄少天立刻像被他吵的快要爆发的青年表示求收留,求导游。出乎意料的,那个青年答应了黄少天,在处理好了自己的事务后轻车熟路的带着黄少天在大街小巷中穿梭,等到了傍晚,两人抱着花费了大半天时间买好的,黄少天要带给亲友的所有礼物走在回程的路上,成群结队的萤火虫像一条光带一般为他们照明。

      “刘小别……”我喜欢你。

         黄少天的话被淹没在巨大的爆炸声中,刘小别只是平静的看着他,示意他抬头。绚烂的烟火在他头顶绽放,在一阵阵巨响中变换着形状刘小别忽然凑到黄少天身边,用指尖在他的背上划下不知含义的字符。引路的萤火虫了然的在他们身后兴奋的飞出各式各样的桃心,却在黄少天回头的时候被刘小别挥手打散。

      “你刚刚在干什么?”

      “提醒你不要再往前掉下去摔死自己,你不理我,我只好多划几下了。”

      刘小别一脸无辜,黄少天看不出什么破绽,有些失望的跟着刘小别回去。然后,问题来了,刘小别的屋子明显只有一张床,即使那张床大的睡三五个人都不会拥挤,刘小别的表情也表示着他是绝对不会和他睡在一起的。黄少天帮着刘小别清理了一块可以供人躺下的地面,铺了厚厚的被子充当床垫。最终黄少天被赶到了床上,刘小别抱着他的猫睡在地下。

        夜半,黄少天实在难以入睡,打算去找本书来催眠。他看见睡在地上的刘小别,呼吸轻浅,蜷缩在被子里,把自己裹成了一个团子。他忽然明白,为什么醒过来的时候屋子里异常的温暖,地面上还铺着厚厚的毛绒地毯,这个人他怕冷啊。他轻轻下床,小心翼翼的抱起人,轻轻的放在床上,将人抱在怀中,意外的收获了平静很快便入眠,也就没有看到,窝在他怀里的刘小别睁着那双好看的银绿色的眼睛看了他很久很久,轻轻的迅速吻上他的嘴唇,然后满足的往他怀中蹭了蹭,心安理得的在他怀中沉睡。
  



TBC
感谢观看!

评论

热度(8)